發燒移工逃逸9小時印尼雜貨店被尋獲 3防疫員「全副武裝」帶人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19日1名逃逸移工到北部某診所看診,卻遭發現有發燒行為,該名移工竟趁準備轉院時趁隙落跑,警方9個小時後掌握嫌犯下落,並於1家印尼雜貨店內找到人,初步了解該名移工沒有發燒行為,但後續也將派人到印尼店消毒。

▲▼印尼籍移工逃逸9小時後在印尼店遭警方以及防疫人員尋獲。(圖/記者邱中岳攝)

▲印尼籍移工(右一)逃逸9小時後在印尼店遭警方以及防疫人員尋獲。(圖/記者邱中岳攝)

印尼店女員工指出,19日下午4時許,該名移工突然跑進店內,佯稱要買東西後卻做坐在櫃檯,店員要其離開店內,但移工卻聲稱「我在等朋友」,甚至還向店員說可以讓我在房間休息嗎,還想直接闖入遭店員阻止。

女店員表示,當時要出門載女兒下課,但是沒多久3名防疫人員與警方就上門找到了該名移工,並對該名移工量測體溫,初步發現該移工並未有發燒現象,但為求慎重還是將移工送往醫院進行篩檢。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相關新聞】

逃逸印尼移工發燒就診「趁轉院落跑」 醫院人員焦急尋人畫面曝

抓到了!逃逸移工發燒就醫轉診潛逃9小時 躲印尼雜貨店落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