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了!逃逸移工發燒就醫轉診潛逃9小時 躲印尼雜貨店落網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部1名印尼籍移工19日上午6時許到北部某醫院就診時,遭院方發現體溫將近38度,於是緊急將人安置在醫院外的隔離區,但該移工卻趁警方、院方正在協調轉院事宜間趁隙逃逸,警方事後追查在醫院附近的印尼雜貨店將人帶回。

▲落跑印尼籍移工(左一)被抓到後,醫護人員火速讓他套上防護衣。(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落跑印尼籍移工(左一)被抓到後,醫護人員火速讓他套上防護衣。(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據悉,29歲的印尼籍逃逸移工布迪(音譯),在19日上午6時許到萬華西園醫院就診,但卻被院方發現體溫將近38度,緊急將人安置在醫院外的隔離區,並通知警方到場協助轉院。

警方到場後與院方協調轉院事宜,但沒想到布迪卻在7時許趁隙逃離隔離區,警方也透過監視器追人,初步發現嫌犯離開醫院後,往寶興街方向逃逸,最後經小巷弄轉往西藏路,再轉雙圓街後逃逸。

▲▼北部發燒印尼籍移工轉院空檔落跑,巷弄內手刀百米衝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部發燒印尼籍移工轉院空檔落跑,巷弄內手刀百米衝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掌握嫌犯頭戴紅帽、身穿米色外套以及一般深色運動褲逃逸,並鎖定嫌犯藏匿在印尼雜貨店,也派大批人馬戴口罩、身穿防護衣前往逮人,在他落跑9小時後順利將人帶回偵訊。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相關新聞】

逃逸印尼移工發燒就診「趁轉院落跑」 醫院人員焦急尋人畫面曝

獨/落跑畫面曝光!發燒逃逸移工巷內「戴口罩手刀衝刺」 女騎士看傻眼

獨/北部逃逸移工發燒就診…趁「轉院篩檢空檔」落跑!警調監視器急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