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鐵裸身清醒…身旁竟多睡了1個人 被控撿屍傻眼:她全程都醒著

▲▼女子、摩鐵、汽車旅館。(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小咪說,當天醒來後發現全身赤裸、身體黏膩且下體疼痛,而吳男則全裸躺在她身邊。(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一名吳姓男子遭OL小咪(化名)指控,趁她酒醉時將她撿屍性侵,不過,法官勘驗兩人對話紀錄,發現兩人離開摩鐵後,還互傳「快休息」、「嗯好~你也是」、「愛你喔」等親密訊息,與一般遭受性侵者反應大有不同,判吳男無罪。

小咪指控,2019年初,吳男透過朋友約她一起去KTV唱歌,一行人喝酒喝開了後,吳男以送酒醉的小咪回家為由,將她載往汽車旅館性侵得逞。隔天清晨小咪醒來後,發現全身赤裸、身體黏膩且下體疼痛,而吳男則全裸躺在她身邊,她在發覺自己遭到性侵害後,穿好衣服倉皇駕車逃離現場。

吳男坦承與小咪發生性關係,但否認硬上,他說,當日應友人之邀赴約,吃完飯後一行人繼續前往KTV續攤,後來小咪跟他說與男友分手,要與他在一起,兩人在汽車旅館炒飯時小咪也一直是清醒的。由於當天他開的是小咪的車,因不小心擦撞,後來兩人一直都在討論賠償一事,可能小咪認為他拖延賠償時間,才會告他。

法官發現,小咪在離開KTV時,雖有酒醉之態,但尚可經旁人攙扶而站立,現場證人也證稱其未達不省人事程度,而案發後的中午,小咪曾與友人於LINE中提到去汽車旅館一事,並表示「他堅持要帶我去」、「然後我想說算了,把他丟那我自己回家」等語,可見小咪對於前往汽車旅館之事,並非不知情,才會有「然後我想說算了, 把他丟那我自己回家」之權宜之計,且非酒醉致無意識之程度。

法官再經兩人對話紀錄發現,案發後,小咪曾發訊「到家了~」、吳男回「這麼快」、小咪:「當然」、「不然我就死定了」、吳男回「快休息」、小咪「嗯好~你也是」、吳男回「愛你喔」,且雙方還以LINE通話2次。

法官認,觀察兩人離開汽車旅館後互LINE訊息,幾乎處於隨發隨回的狀態,且對話不乏中「快休息」、「愛你」等關切之意,甚旋即通話2次,實在難想像小咪在離開汽車旅館之前才遭吳男性侵、倉皇逃離等窘境,認為吳男所辯應非虛假,因此判定吳男無罪。

►影/被嗆:做的不開心就不要做 超狂藥師「掛牌停賣1日」郵差送貨也拒收

►健身遇「高調低吼男」 他拍照轉發…驚人身分曝光

►「手捏求救字條」她全身狂抖匯款 驚見恐怖5個字!警全戒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