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SurveyCake啟動智能防疫網 運用AWS免費協助政府

【廣編特輯】

SurveyCake運用Amazon Web Services免費協助政府 啟動全方位智能防疫網(圖/新芽網路提供)

圖、文/新芽網路提供

為了協助台灣政府機關更有效率抵禦新冠肺炎散播,SurveyCake 宣布為中央政府一二三級機關、縣市政府單位及學校機關,在防疫期間免費提供 SurveyCake 專業版帳號,此平臺將透過Amazon Web Services(AWS)雲端服務,有效數位化相關單位的管理模式,完成防疫期間的調查與數據統計。

自今年一月底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SurveyCake隨即投入研發適用於不同機關單位部門的管理機制解決方式,各單位訪客可於來訪前透過櫃台擺放的QR Code登入填寫「線上健康自主管理表」,使用單位只需利用智慧型手機、平板或電腦即可輕鬆登入後台追蹤訪客資訊,無需再印刷紙本問卷、採購額外硬體或耗時進行教育訓練。SurveyCake將持續關注疫情發展,並發揮自身平台專業,一同守護國人健康。

https://www.surveycake.com/s/BlxqZ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