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如期舉辦惹毛運動員」 選手怒轟:根本把我們置於危險之中!

▲▼東京奧運,奧運。(圖/路透社)

▲東奧將如期舉辦,選手不滿。(圖/路透社)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嚴重,全球幾乎都傳出確診,面對七月份即將舉辦的東京奧運,外界對於延期或取消、或如期意見看法不一。就在東京奧委會17日宣布將會「如期舉辦」後,引發不少國家選手不滿,其中英國中長跑女選手賈德(Jess Judd)更憤怒表示,「到底要怎樣才是有對疫情準備好?」。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東奧委員會日前對於外界認為「奧運應延期」一事,17日做出聲明,提到將不會因為疫情影響而改變奧運舉行時間,一切將在7月24日開始照常,「國際奧委會也依然會全力投入這項盛會,並且做好相關措施。」面對東奧委員會堅持舉辦,不少運動員開始表達出自己的不滿。

英國中長跑女選手賈德(Jess Judd)表示,在奧運前的訓練、時程通通都已經受到影響,請問該如何做足萬全的準備?另一名撐竿跳選手史帝凡尼蒂(Katerina Stefanidi)則表示,奧運委員會認為四個月後可能有所改變,「但這跟四個月後無關,而是現在的情況,他們讓我冒著個人與家庭健康的危險、公共健康的危險訓練、比賽,把我們置於危險之中。」

雖東奧目前將如期舉行,但實則因為各國現在的防疫政策,要求避免在室內空間群聚,導致如日本的國家自行車隊、游泳隊等,都被暫停所有訓練項目至少到五月份,而這樣已經耽誤許多練習的機會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