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法網宣布延期到9月!首項網壇四大賽受疫情衝擊

▲▼ 法網球場下雨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受疫情衝擊,法網確定延期至9月舉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2020年法國網球公開賽確定延期至9月,是首個受影響的網壇四大賽(大滿貫系列賽)。法國網球協會表示,賽事原定在5月25日至6月7日舉行,但為了確保參賽者的健康和安全,大會決議將賽事延期至9月20日到10月4日。

法網官方發表聲明,「全世界受到新冠肺炎影響,為了確保參賽者的安全與健康,法國網球協會(FFT)已決定將法網延至9月20日至10月4日舉行。」

聲明中強調,儘管無人能預測5月份的情況,但目前各國採取的管制和封閉措施,已經讓賽前準備工作受到影響,甚至無法繼續進行,「在這種前所未有的情況下,我們必須負責任地作出這項艱難決定,畢竟自上週末以來,情況已經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官方表示,賽事已經確定延期,已購買門票的球迷可以退款或進行換票,後續將公布詳細辦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