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又一高官病逝!專家會議成員入院3天不治 全政府14人染疫死亡

▲▼伊朗專家會議成員巴賽伊-戈爾帕賈尼(Ayatollah Hashem Bathaei-Golpaygani)。(圖/翻攝自Al Arabiya)

▲伊朗專家會議成員巴賽伊-戈爾帕賈尼。(圖/翻攝自Al Arabiya)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根據《伊朗國家通訊社》(IRNA)報導,該國專家會議成員巴賽伊-戈爾帕賈尼,因新冠肺炎逝世。消息指出,他是在13日進入庫姆的醫院進行治療,於今(16日)不幸病逝。

伊朗專家會議是一個監督、任命、理論上可以解雇最高領袖的神職機構,而該國專家會議成員巴賽伊-戈爾帕賈尼(Ayatollah Hashem Bathaei-Golpaygani)因新冠肺炎逝世。

目前伊朗政府至少有14人死於新冠肺炎,另外10人確診,該國也是目前已知最多政府官員確診的國家,包括兩名副總統、衛生部副部長、國會議員、最高領袖顧問等要員都遭到感染。

伊朗副衛生部長雷西(Alireza Raeisi)在當地時間14日表示,該國已經展開全國疫檢,派出7萬名醫護人員和民眾取得聯繫,目前已經完成1000萬人的檢驗;在這1000萬人之中,至少有21萬人疑似感染新冠肺炎,其中有3萬人的症狀較嚴重。

►伊朗撐不住了?1000萬人接受檢測...竟「21萬人有症狀」
►ISIS怕新冠肺炎…發「旅遊警告」別去歐洲:打噴嚏摀嘴巴、記得勤洗手
►伊朗總統點頭了!11省部分封鎖抗疫 300萬人現金補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