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隨機殺人/兇嫌媽看刺殺畫面「不敢相信是我兒」…悲問媳婦:怎麼會這樣

記者黃彥傑、莊智勝/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13日晚間爆發隨機殺人案,23歲的王姓兇嫌與妻子因晚餐問題發生爭吵,竟暴走持刀刺殺毫不相識的林姓男子(33歲),致其臟器破裂、重傷慘死。《ETtoday新聞雲》走訪王嫌位於北投的老家,媽媽無助地表示,兒子精神狀況不穩定,過去遇到不開心的事就會割手腕自殘,但平常就跟一般人無異;看到兒子殺人的畫面後,王母也不敢相信,哀痛地說「兒子就像變了一個人!」

▲▼新店隨機殺人案,王嫌北投住處。(圖/記者黃彥傑攝)

▲王嫌的戶籍地位於北投,平時獨自在外生活,鮮少回家。(圖/記者黃彥傑攝)

據了解,王嫌戶籍地位於台北市北投區,日前新婚後與妻子搬往內湖租屋處;而王嫌來自單親家庭,記者走訪他位於北投的老家,家裡平常只有媽媽、阿嬤、和舅舅3人住在一起。王母說,兒子平常與一般人無異,只是遇到不如意的事情、或是情緒壓抑,就會開始脾氣暴躁,「小時後有服用注意力不集中跟過動的藥物治療,國中的時候就沒有吃藥,一直到了高中發現無法睡眠,他自己跑去醫院看身心科,才知道有憂鬱症,不開心的時候會自己自殘割手腕。」

▲▼新店隨機殺人案,騎士枉死。(圖/翻攝兇嫌臉書、記者黃彥傑翻攝)

▲王嫌抓狂抽刀,朝著不認識的林姓男子猛刺,導致他臟器被刺穿,痛苦哀號身亡。(圖/翻攝兇嫌臉書、記者黃彥傑翻攝)

王母表示,兒子只有偶爾才會回來,並沒有固定的工作,在外從事什麼行業,家人也不太清楚,甚至王嫌在今年2月26日結婚前一天,才返家告訴媽媽「我要去登記」,「我結婚前完全沒有看過這個媳婦,到現在也只見過2次面,事情發生的時候還是警察來家裡通知,我看到畫面時不敢相信這是我兒子,覺得他變了一個人!」

王母曾詢問媳婦「兒子怎麼會變這樣?」王妻則回應,當天他們2人前往新店採買,但王嫌卻覺得做什麼事情都很不順,想到景美萬隆一家餐廳用餐,但他卻又有人群恐懼症,不想到餐廳吃飯,2人討論一陣後王嫌突然抓狂,開門衝下車持刀刺殺路人,「那時候我整個人嚇傻,覺得他人格分裂。」

對於無辜遭刺殞命的林男家屬,王母則說,對他們感到很抱歉,想看看是否有什麼管道可以聯繫,但又怕現在這個時候過去,只會讓死者家屬情緒更加激動。

這起隨機殺人案曝光後,附近鄰居也議論紛紛,表示與王母比鄰30多年,從小看著王嫌長大,完全不知道他已經結婚,「他就長得酷酷的,很有女人緣,以前常常帶女朋友回家,一個換過一個!」鄰居坦言,當自己聽到這麼消息時也感到很痛苦、很心疼王母,「她一天到晚為了這個家在工作,是個很辛苦的媽媽,我也不知道,這麼乖的孩子怎麼會殺死人?」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對於這起隨機殺人案,附近鄰居議論紛紛。(圖/記者黃彥傑攝)

▲▼新店隨機殺人案,王嫌北投住處。(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