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等姊下班」被砍死 兇嫌妻目睹一切「緊張手抖」解不開手機

新店隨機殺人案,騎士枉死。(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新店隨機殺人案,王男砍完人後冷靜走回車上。(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自稱「小鄭容和」的新店23歲王男日前持刀隨機殺人,引起社會撻伐。據了解,事發當時王男妻子在車上目睹全程,甚至緊張到解不開手機,是由路人幫忙解開才成功報警。

王姓男子與自稱有患有嚴重思覺失調症,平時有吃藥,但當天都沒有吃藥,帶著妻子到新店逛大賣場後,兩人因為吃晚餐起爭執,之後他竟從車上拿出生魚片刀,並隨機襲擊路邊一名男性機車騎士。

▲▼新店隨機殺人案,騎士枉死。(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騎士被刺後扶著背部回頭。(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機車騎士是家中獨子,當時在等待姐姐下班,被刺之後回頭一臉錯愕,隨即不支倒地,倒在血泊中。而目睹一切的王男妻子當場嚇傻,不斷哭喊「王XX你幹什麼」、「快報警」。

據「聯合報」報導,王男妻子經歷衝擊後,雖然想打電話報警,但因為緊張不斷發抖,一時解不開手機,最後是由路人協助幫忙打開。之後王妻打電話報警,「我丈夫殺人了」,並告知警察王男往秀朗橋逃逸。

▲▼男子在新店持生魚片刀殺死路過騎士,檢察官向法院聲請羈押。(圖/記者邱中岳攝)

▲男子在新店持生魚片刀殺死路過騎士,檢察官向法院聲請羈押。(圖/記者邱中岳攝)

警方之後順利在秀朗橋頭抓到王男,王男向警方供稱,他因沒有定期服藥,情緒失去理智才犯案。王男生活揮霍,私人IG可以看到,不僅開奧迪名車,還全身名牌,甚至經常泡在酒吧,事發前才透過限時動態發出買了一把新的料理刀的畫面。

而無辜被砍的林姓男子今年32歲,當天停在新店區中正路一間連鎖超商前,並傳簡訊告知姐姐「我到了」,準備接下班的姐姐回家,但卻突然遭到攻擊。林男姐姐下班後卻只看見機車和血跡,打電話詢問後得知弟弟已傷重不治,當場崩潰痛哭。

新店隨機殺人案兇嫌、小鄭容和。(圖/翻攝當事人社群)

▲新店隨機殺人案兇嫌、小鄭容和平時生活優渥。(圖/翻攝當事人社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