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佛!華航國際線「無限次免費改票」 為期一個月、團體票不適用

▲▼中華航空,華航。(圖/記者賴文萱攝)

▲華航國際線3/14~4/15可無限次免費改票。(圖/記者賴文萱攝)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肆虐,許多人因此被迫取消出國計畫。中華航空13日宣布,將於3月14日起至4月15日間,提供華航、華信的國際航線機票「無限次免費改票」,特殊折扣機票與團體票不適用,旅客須於原訂出發日7天前改票。

中華航空13日於官網發佈訊息,為提供旅客更有彈性的行程安排,推出「華航、華信機票放心買、隨您改」方案。旅客只要於2020年3月14日起至2020年4月15日止,購買華航、華信的國際航線機票,在每個航段原訂出發日7天前更改,即可豁免改票手續費,且不限改票次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防疫,機場,口罩,出入境,交通,旅客,地勤,桃園機場,桃機,出國,流感。(圖/記者李毓康攝)

▲疫情影響,搭機旅客驟減。(圖/記者李毓康攝)

華航表示,該方案僅華航及華信國際航線機票適用,特殊折扣機票(DM/AD/ID機票)及團體票不適用,且須在出發前至少7天更改,如行程尚未使用之第一段出發日為4月20日,則最晚須於4月13日改票。

華航表示,改票免手續費不限次數,但若因更改新行程而產生票價差、稅差,須由旅客自付。另透過旅行社開立之機票則需洽原開票旅行社辦理。若4月16日後的機票需要更改訂位,欲豁免改票手續費,需與華航各地分公司或客服中心聯繫辦理。

中華航空臉書官網「China Airlines 中華航空」14日貼文表示,無論哪種理由,如「老闆臨時下週要結婚~出不去!」、「二嬸婆突然駕到long stay~出不去!」、「又多了一根白頭髮~心情不好出不去!」,只要是華航、華信的國際機票,都可在期限內無限次改票,免手續費。華航表示,給花粉們舒暢到心裡去的一趟飛行,一直是小花的使命,強調「放心買,隨你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