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9新概念影片釋出 售價12,000元、不支援5G

▲▼iPhone 9新概念影片釋出。(圖/翻攝自YouTube)

▲iPhone 9新概念影片釋出。(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雖然Apple春季發表會目前暫定推遲,先前外媒皆認為iPhone 9(或稱iPhone SE 2)上市時程遙遙無期;不過現在有外國科技YouTuber上傳了一段影片,直指iPhone 9將直接在官網上架,預計售價399美元(約台幣12,000元),不過新推出的iPhone 9將不支援5G功能。

根據《the Hacker 34》的影片中顯示,iPhone 9手機將採用1,200萬畫素(f/1.8)單鏡頭的設計,並搭載A13晶片,號稱將比iPhone 8多五小時的續航力;除了有線充電外,iPhone 9也將支援無線充電功能。

▼外傳iPhone 9將支援無線充電功能。(圖/翻攝自YouTube)

▲▼iPhone 9新概念影片釋出。(圖/翻攝自YouTube)

《the Hacker 34》也指出,iPhone 9將會直接在官網中上架,跳過在發表會中亮相。另外,在影片中顯示,這次iPhone 9將會推出黑、藍、粉紅三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