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媽返家見女兒奄奄一息!國二少女陳屍嘉義住家 警排除他殺

▲▼ 嘉義地檢署。(圖/記者翁伊森攝)

▲嘉義地檢署。(圖/記者翁伊森攝)

記者莊智勝/嘉義報導

嘉義市一名年僅15歲、就讀國中二年級的女國中生11日下午被發現倒臥住處,經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少女母親哀痛表示,女兒在桃園就讀國中,平常都與保母同住,日前休假才剛返回嘉義,不料11日下午2時許返家時就見女兒奄奄一息。警方調查後未發現外力介入跡象,初步排除他殺嫌疑,研判應是輕生,目前確切死因、細節,仍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據了解,少女平時偶爾會返家,但昨是上課日,少女無預警返回嘉義住處,待母親下午回家發現時,少女已經生命垂危。母親表示,女兒日前有透露在校與同學有糾紛,未料竟會發生憾事。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