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有女人甘願當小三?」他回文神分析這種人 網讚爆:很多都這樣

▲▼正妹,辣妹,短褲,牛仔褲,美女。(圖/pixabay)

▲網友分析小三心態,被其他人大讚超傳神。(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在感情世界中,許多人最不樂見的情況就是劈腿、出現小三。就有女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好奇問卦「女人甘願當小三的心態是什麼?」直問「小妹窩真的很好奇欸!要不就喧賓奪主搶成正宮,要不就離開那男人,那甘願當小三是在想什麼呢?被當一塊肉,也拿不到名份啊!還會被吉QQQ」,話題吸引另一位網友專業分析回文。

該位網友在PTT回文中表示,他的工作圈有個慣性小三,明明學歷經歷和年薪都碾壓80%的男性,但4段感情都在當別人的小三,「根據她透露出來的訊息就是:當小三不用擔責任,不用跟正宮一樣在家應付公婆、應付親戚」、「工作爆累,回家還要照顧小孩,整理家裡、煮飯」、「當黃臉婆,然後還被老公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方的想法就是,「當小三只要約會時打扮漂亮出現一下,搞搞曖昧、享受曖昧的氣氛,說些無關痛癢的話安慰劈腿男,就可以得到劈腿男80%的讚賞,還可以讓劈腿男回去為了她跟正宮吵架、非常得意。」

妹子,正妹,女,辣妹(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原PO說,很多小三只要約會時打扮漂亮出現一下,享受曖昧、安慰劈腿男,就可以得到劈腿男80%的讚賞(示意圖/stocksnap)

如果跟劈腿男2人感情出現問題,只要把問題推給「因為他有正宮,所以才會對我不好」,把2人相處問題或敵意轉嫁到正宮身上,「這樣就都不用去面對正常情侶或伴侶間需要面對的磨合問題。」而且這樣還能營造自己才是受害者的氛圍,「都是劈腿男害她變成小三,讓閨蜜一起罵她的男友是渣男。」

原PO說,他觀察下來,這種人就是「錯都別人的錯,都劈腿男害她變小三的,她自己也不想啊!她很可憐的,怎麼可以罵她。還不是正宮的錯,如果正宮把劈腿男照顧的妥妥的,又怎麼會有她?」也直說這種人沒辦法好好面對或承擔一段關係,反正感情有問題就推給劈腿男有家庭,而非檢討2人有沒有什麼問題。

▲▼八點檔女明星下海賣身,老公竟拿錢養小三。(圖/pakutaso)

▲原PO也說,如果有人指責,小三是無法承受的。(示意圖/pakutaso)

「如果有人指責她,她會無法承受的,會覺得為什麼這整個世界都對她很差,為什麼你們都不能體諒她,然後歇斯底里發作」,最後原PO也偷偷吐苦水,「然後她身邊的同事或下屬就遭殃,掃到颱風尾,X!」

看到貼文後,其他人紛紛秒懂小三心態,「你小三心態系嗎」、「你一定常常被掃到颱風尾才有那麼深感觸」、「淺顯易懂」、「完全合理」、「真的,我認識的小三專業戶也是這樣」、「真的,除非是真的被騙,不然很多就是這樣」、「只能說,有人喜歡把自己的生活搞得很複雜,然後再來怪人世險惡。」

►防疫隨身寶!你需要這個75%酒精乾洗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