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任中常委授證 應曉薇成為首位「明星」中常委

▲▼國民黨中常會-江啟臣,應曉薇。(圖/記者周宸亘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11日)頒發中常委證書給市議員應曉薇。(圖/記者周宸亘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11日舉行黨主席改選後首次中常會及中常委授證儀式,新任黨主席江啟臣特別表示,此次中常會是世代的融合,未來中常會不會是ㄧ言堂。而這次當選中常委的台北市議員應曉薇,也成為中國國民黨史上第一位「明星」中常委。

台北市議員應曉薇在90年代有許多炙熱的戲劇節目,包含《包青天》、花系列戲劇...,到現在仍在重播。這次當選中常委,連世界應氏宗親會等群組都展開熱議,稱檢閱國民黨史,「應曉薇是中國國民黨建黨以來,史上第一位『明星』中常委」。

應曉薇表示,未來在中常會也會提醒國民黨應關注ㄧ直非常支持國民黨的資深藝人,也應該多關注文化藝術與體育。更進一步建議,未來中常會應直播,讓會議公開透明,才能具體接地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