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屏東女酒後失控亂砸欲自殘 女警陪伴緊握手解危

▲屏東警分局崇蘭派出所蔡姓女警緊握黃女的手,讓她感到溫暖,化解危機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警分局崇蘭派出所蔡姓女警緊握黃女的手,讓她感到溫暖,化解危機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市黃姓女子酒後回憶往事,悲從中來,情緒失控,亂砸家裡物品,甚致出現自戕現象,屏東警分局員警獲報前往處理,其中蔡姓女警緊握對方的手,用心聽對方苦訴,讓卸下心防,配合前往就醫,讓家屬很感激。

屏東警分局崇蘭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求助電話,指有 家人在住家內出現情緒失控、出現亂砸物品情事發生。巡邏員警接獲通知立即迅速趕赴到場,一方面通報119消防局派遣救護車及救護人員緊急趕赴協助救援。

羅姓、蔡姓2員抵達現場,報案人向警方表示,其妹妹在家喝醉酒後,因回憶過去往事,導致情緒失控進而拿起物品亂砸四散一地,且欲有自殘現象。警消勸說安撫這位黃姓女子,這時她激動情緒才慢慢的和緩下來並坐在椅子上。

但情緒仍非常不穩且堅決不願配合警消處理人員協助將其護送就醫,後來蔡姓女警握住她的雙手且耐心開導,終於讓她激動情緒才漸漸穩定下來,並且願意配合警消人員載送就醫。

警方表示,蔡姓女警緊握黃女雙手柔性勸說,並細心傾聽她訴苦,讓黃女宛如終於找到知心人般地感到溫暖與被理解,才讓事件平安落幕,警察展現人道關懷的服務精神,對家屬感激不已。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茶樹精油乾洗手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