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C建議川普買下台灣 蘇貞昌19字回:台灣人的國家不賣!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台灣美國商會(Taiwanese-American Chamber of Commerce)會長海爾(Neil Hare)近日發表公開信函,建議美國總統川普買下台灣。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10日受訪時表示,「台灣是台灣人的土地,台灣人的國家我們不賣」。

▲▼立法院會 蘇貞昌堵訪 防疫新措施 取消麥克風架             記者保持距離。(圖/記者屠惠剛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記者屠惠剛攝)

海爾在「TACC」官網貼出公開信函,談及若美方想買座小島,那麼是時候該忘記格陵蘭,並看一看台灣。他說,現在中國願意與台灣打持久戰,中方可以用古老的「剮千刀」方式,一點一滴地得到台灣,中國已經每天對台灣發動資訊戰、雇用台灣的頂尖人才、影響台灣的社群媒體、宰制台灣的貿易。

海爾指出,川普必須採取行動,否則將為時已晚,中國會取得巨大勝利,台灣GDP是全球第22大,是美國的第11大貿易夥伴,並且在生物技術、化學和工程等領域處於領先地位,在地理位置方面,台灣也非常靠近中國、北韓、日本、韓國的盟友。

對此,蘇貞昌10日上午出席立法院院會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台灣是台灣人的土地,台灣人的國家我們不賣」。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在台表演澳籍音樂家染疫! 21名隔離者含「團員、記者、工作人員」
搭長榮澳確診男是國際音樂家!2/28國家音樂廳、3/1演奏廳演出
國家音樂廳閉館消毒!文化部:其它藝文活動全採「梅花座」

更多熱門新聞...

口罩國家隊大集合! 蔡英文:身為台灣的總統我很驕傲
徐國勇:全國性酒測暫時取消 地方政府酒測「照抓照罰」
和唐鳳討論口罩實名制2.0 陳其邁:我們一定能共度難關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