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NSO團員在東吳音樂系兼任 自主管理14天停課至3/13

東吳大學(圖/記者周宸亘攝)

▲東吳大學。(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58歲澳洲籍音樂家2月底至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返國後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導致許多團員都被要求居家隔離。東吳大學指出,經查證該校有3名NSO團員,開學至今均未到校上課,並經指揮中心要求,需自主管理14天至3月13日。

東吳大學說明,3月5日防疫中心召開緊急記者會,公告有關澳籍中提琴作曲家確診案件,經校內查證,需隔離名單中有3名團員在該校音樂學系兼任,同時並已確認此三位兼任老師,開學至今均未到校上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家音樂廳。(圖/記者屠惠剛攝)

▲58歲澳洲籍音樂家2月底至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返國後確診新冠肺炎。(圖/記者屠惠剛攝)

東吳大學音樂系在3月6日發布緊急公告,要求全系學生依狀況填寫「東吳大學音樂學系預防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調查表」google表單,了解全系學生,表單包括,有無在2/22-3/5與相關兼任老師上課或有所接觸?有無在2/22-3/5進入國家音樂廳或國家演奏廳?等問題。截至目前為止計有233位完成填表工作。

東吳大學音樂系同時也在3月6日發布停課公告,凡系上有接觸史的相關人員,即日起至3月13日止,需要自主管理,該等老師均採停課處理,日後再進行相關補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