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訊自拍雪乳」對話超鹹濕!高中妹護乾爹:都是我自願的…法官判無罪

▲▼少女,滑手機。(圖/翻攝pakutaso)

▲男子遭控引誘未成年少女自拍胸部和私密部位,但少女卻說「都是我自願的」讓他被判無罪。(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陳羿妏/台南報導

嘉義一名林姓男子透過臉書認識17歲高中少女花花(化名),以「乾爹」自稱邀請花花見面聚餐,不料他竟趁2人視訊時,要求花花拍到胸部和私密部位,讓他可以邊看邊手淫,不過因為帶花花翹課外出被抓包,學校立即通報花花母親,整起事件才曝光。不過台南地院審理時,卻因花花本人一句「都是我自願的」,林男逃過刑罰被判無罪。

林男2019年3月認識花花,除了以「乾爹」自居,多次請對方吃飯,然而同年4月21、23日時他卻引誘少女拍攝自己的胸部和下體,好讓他可以手淫;4月24日時學校發現林男帶花花翹課,便隨即通報花花母親,也報警處理,等到花花被林男載回學校後,林男就被警方帶回派出所。

警方訊問林男後,要求他交出臉書帳號紀錄,竟看到2人有多段的鹹濕對話,「看著我照片打先試試看,不行再說,我昨天一個男生看我照片打出來,你試試看嘛」、「你說我胸部好看嗎,很大,我犧牲捏」、「老婆謝謝妳」、「你會想上我嗎」、「想上你要願意」,認為林男涉犯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第36條第2 項之以引誘之方法,使少年製造猥褻行為之電子訊號罪嫌將他起訴。

林男否認主動要求花花拍胸部及私密部位,聲稱都是「花花主動的」;法官審理時問花花「林男有要求妳做什麼嗎」、「為何你自願露你的胸部和生殖器給被告看」、「有無引誘你」,她則回「他沒有要求,我是自願給他看,我自願露出我的胸部」、「就想要讓他看,沒有特別意思」,再對照林男說詞後,台南地院認為證據不足,判林男無罪,全案可上訴。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妳都那麼髒了」下秒撲上!惡男錄全程傳給女友嗆:不復合就外流影片

影/新法首例!新竹男「林東京」居家檢疫失聯1天趴趴走 百萬天價罰金出爐

恐怖!高雄駁二驚爆風箏線割頸傷人 警1個月嚴抓20起違規攤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