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公路總局高雄監理所車主注意! 提早繳費有機會抱走蘋果iPad

▲高雄區監理所即日起推出「提早繳費有好康─趕緊申辦抽大獎」活動,最大獎是蘋果iPad。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高雄區監理所即日起推出「提早繳費有好康─趕緊申辦抽大獎」活動,最大獎是蘋果iPad。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高雄區監理所即日起推出「提早繳費有好康─趕緊申辦抽大獎」活動,凡轄區(備註)的自用汽、機車車主符合以下資格者,都有獲獎機會;「第一重送」立馬贈送精美好禮1份,活動無期限,送完為止;「二重送」至8月31日止,現場領取(並填寫)抽獎劵,1輛車1張抽獎券(最高20張),辦愈多領愈多,中獎機會就愈高,最大獎是蘋果iPad。

屏東監理站說,凡車主於於5月20日前,非因車輛異動自願提前繳納2020年度汽燃費、新申辦汽燃費約定轉帳代繳服務、新申辦汽燃費電子繳款單並啟用(服務不限轄區),就有抽獎機會。

洪美芳站長表示,「非現場」申辦的之車主也可以參與抽獎活動!凡該所轄區車主自行利用「監理服務網/監理服務APP」完成繳費或申辦汽燃費電子繳款單、約定轉帳代繳服務後,以電話、傳真或email方式通知該所活動單位,都可以參加抽獎並獲贈超商商品卡(平信郵遞寄送)!詳情可上活動網:https://reurl.cc/D1a52Q)

高雄監理所轄區有高雄市茄萣區、永安區、彌陀區、梓官區、湖內區、路竹區、岡山區、橋頭區、阿蓮區、大社區、仁武區、鳥松區、鳳山區、大寮區、林園區,屏東縣、臺東縣及澎湖縣。

►茶樹精油乾洗手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