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漁村槍案/黑衣槍手身影曝!「血腥100秒」連開6槍殺兄弟 從容離開再砸店

記者翁進忠、莊智勝/台南報導

台南市將軍區青鯤鯓漁村21日發生槍擊命案,53歲的姚男頭部、左胸中槍身亡,另名43歲的郭姓女子也中彈重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拔河。如今監視器畫面曝光,金嫌當時身穿黑衣,下車後走進巷口,短短100秒後就已連開6槍射殺姚、郭2人,再度現身巷口時仍是一副從容不迫的模樣,接著坐上白牌車離開現場,再自行驅車前往郭女開的3家檳榔攤砸店洩恨。

▲▼台南將軍漁村槍案,槍手身影曝光。(圖/記者翁進忠翻攝)

▲金嫌從巷口進出前後僅短短100秒的時間,這時的他已經朝著2人連開6槍犯下奪命血案。(圖/記者翁進忠翻攝)

死者姚男的大姊說,金嫌與弟弟是換帖的好兄弟,2人認識了30多年感情非常要好,金嫌也時常到家中作客,看到她時也會親暱地叫「姊姊」,完全無法想像金嫌竟會持槍殘忍射殺弟弟與郭女。

▲▼台南將軍槍擊案,死者大姐訪問。(圖/記者翁進忠攝)

▲死者姚男的大姊說明弟弟與槍手的關係。(圖/記者翁進忠攝)

路口監視器畫面拍下,當時金嫌搭乘白牌車到姚男住家巷口,身穿黑衣、黑褲,頭上還戴著黑色鴨舌帽,漫步走進巷內;短短100秒後,金嫌身影走出巷口,步伐從容不迫,絲毫看不出這時的他方才才在好友家中「行刑式」連開6槍,殘忍奪走1條人命。

殺了人、搭上白牌車離開現場的金嫌心中似乎仍不解氣,還駕駛自家休旅車前往郭女所開的3家檳榔攤一一將玻璃門窗砸毀,正在上班的檳榔西施見到金嫌凶神惡煞,下車後二話不說就是一通亂砸,嚇得花容失色奔出店外,逃到隔壁的理髮廳求救。金嫌在逞兇後目前仍然在逃,警方已掌握相關情資,正全力追緝中。

含75%酒精!茶樹精油乾洗手來啦

【更多新聞】

►台南一死一傷槍擊案真相呼之欲出 「停車糾紛」前任男友殺了現任男友

►台南漁村槍案/「挺女人不挺我?」換帖兄弟行刑式開6槍 死者姊悲曝三角情仇

►台南將軍漁村槍擊案 郭女完成手術取出子彈未脫離險境

▼金嫌在開槍後還前往檳榔攤砸店洩憤。(圖/記者翁進忠攝)

▲▼台南槍擊案,檳榔攤遭砸,主要發生糾紛的檳榔攤。(圖/記者翁進忠攝)

▲▼台南槍擊案,檳榔攤遭砸。(圖/記者翁進忠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