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副縣長張志明借調期滿回學界 由台東水保局長王志輝接任  

 ▲ 台東副縣長張志明張調期滿回學界,由台東水保局長王志輝接任。(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 台東副縣長由台東水保局長王志輝接任。(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台東縣副縣長張志明因借調期限已達上限,於2日回到原單位國立東華大學,繼續擔任教授,接任人選縣長饒慶鈴在3日的縣務會議中向所有一級主管宣佈,由現任農委會水保局台東分局長王志輝擔任。饒慶鈴表示,王分局長在台東服務6年,擅長跨域合作,未來在縣府服務將可整合各局處間的資源。

台東縣政府3日舉行縣務會議,各局處長、參議及秘書參加,對於外界相當關心的副縣長人選,饒慶鈴在會中也向主管們說明,張志明因借調期限在2月底已滿,回到花蓮東華大學擔任教授。不過,仍聘任其擔任台東縣府農產公司的董事,未來將繼續協助所有鄉親朋友,共同為台東打拚。

饒慶鈴經多方徵詢意見,邀請王志輝分局長擔任台東縣副縣長,襄助縣務的推動。王分局長自104年來台東已服務6年,是歷任分局長在台東服務最長。王分局長曾服務過內政部營建署,負責土地規劃及管制等工作,後來在經建會,也就是現在的國發會服務,負責交通、觀光及離島等業務,十年前自行請調至農委會水保局,主要的工作為治山防災及農產品行銷,在台東分局長任內推動紅藜的產銷工作著力甚深,也打響「台東紅藜」的名號。

►對抗病毒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