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張志明承認敗選 恭喜對手劉櫂豪再次連任成功

▲ 台東區域立委候選人張志明與對手票數差距達8千餘票,在晚間6時20分已承認敗選。(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 台東區域立委候選人張志明與對手票數差距達8千餘票,在晚間6時20分已承認敗選。(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台東區域立委候選人國民黨張志明與對手劉櫂豪票數差距達8千餘票,張志明在晚間6時20分已承認敗選,張志明表示:短短3個月就內倉促成軍決定參選,能拿下4萬餘票的成績實屬不易,但感慨未勝選故無沒機會來為鄉親服務,也恭喜對手再次順利連任成功。

張志明在台東縣長饒慶鈴、國民黨台東縣黨部主委吳秀華等眾人陪同下宣布敗選。張志明感謝所有的支持者,此仗已經打完,雖然沒能夠勝選,但自認打的十分漂亮,能在短短3個月有這樣的成績實屬不易。張強調非常遺憾沒有辦法到國會為台東鄉親服務,來為鄉親爭取更多資源!衷心期盼再次連任成功的劉櫂豪,能夠真正以台東的利益為優先考量,不分黨派來支持縣政府及市公所的政策。

此次選舉結果,饒慶鈴說感到有些意外,也恭喜蔡英文總統,蔡的連任是全台灣人民對她的託付,台東的鄉親也是台灣的人民,總統應該不分藍綠,而是心中有這塊國家有這塊土地,她是以這樣的心情來期許蔡英文。

最終正確選舉結果以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告為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