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幻鏡─張嘉穎個展》台東美術館登場 一趟童話夢境之旅

▲▼ 「謎.幻.鏡-張嘉穎個展」27日起台東美術館登場,饒慶鈴歡迎鄉親來一趟童話夢境之旅。(圖/記者楊鈞典翻攝,下同)

▲▼ 《謎幻鏡─張嘉穎個展》日起台東美術館登場,饒慶鈴歡迎鄉親來一趟童話夢境之旅。(圖/記者楊鈞典翻攝,下同)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哇!怎麼好像置身在童話故事中呀」,台東美術館最新檔期邀請台灣新銳藝術家張嘉穎,自27日起展出《謎幻鏡─張嘉穎個展》,將回顧藝術家從2009-2019年,10年創作歷程的濃縮呈現。縣長饒慶鈴讚賞藝術家古典油畫的紮實創作功力,展期自今日起至4月5日,饒慶鈴歡迎台東鄉親來一趟童話夢境之旅,觀賞魔幻夢境般的展覽。

台東縣政府文化處舉辦開幕式,由縣長饒慶鈴主持,包括縣議員黃碧妹、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長王長華、縣府文化處長鍾青柏、各民代首長代表、地方藝文社團負責人,現場並有何嘉仁幼兒園小朋友參觀,並安排渡海而來蘭嶼達悟族古調歌謠演唱,以及難得一見頭髮舞蹈的表演,令現場貴賓嘆為觀止,隨後並由藝術家張嘉穎為與會貴賓作展覽導覽解說。

▲▼ 「謎.幻.鏡-張嘉穎個展」27日起台東美術館登場,饒慶鈴歡迎鄉親來一趟童話夢境之旅。(圖/記者楊鈞典翻攝,下同)

饒慶鈴致詞時表示,台東美術館已經11年,雖是一間小而美的美術館,不過,這幾年在縣府經營下,已成為北部知名藝術家爭相徵詢希望前來展覽的場所,也獲得文化部的高度肯定與讚賞,自上任以來,我一直期許「文化無所不在,轉角就能遇見藝術。」藝術來自於生活,扎根於生活,美術館今年首展邀請到的台灣新銳藝術家-張嘉穎,是一位年輕又充滿想像、有顆對生活充滿好奇的藝術家,邀請藝術家前來展覽,也是我們對於新銳藝術家的支持與鼓勵,期待讓更多的新生美學藝術家走進台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抗病毒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