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非法外籍看護染疫「友人有症狀」 指揮中心14時最新說明

記者陳詩璧/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全台確診人數來到32例,第32例是非法外籍看護,昨(27日)指揮中心公布她的足跡,今(28日)傳出她過去這段期間接觸的友人「出現症狀」,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將於14時說明最新的疫情和相關防疫作為。

▲疾管署說明新冠肺炎疫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   。(圖/記者李毓康攝)

▲指揮中心今將針對疫情進展和防疫作為進行說明。(圖/記者李毓康攝)

今日出席的人員包括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莊人祥監測應變官、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周志浩執行官、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陳時中指揮官、衛福部醫事司石崇良司長、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蔡孟良副署長和法務部調查局劉家榮副主任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際疫情分析及全台確診數。(圖/翻攝疾管署網站)

▲全台確診數和通報案例統計。(圖/翻攝疾管署網站)

▲▼國際疫情分析及全台確診數。(圖/翻攝疾管署網站)

▲全球確診國家或地區數已達到46個。(圖/翻攝疾管署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