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誤闖64快速道路「疲勞駕駛自摔」 後車急煞:嚇死我的腳毛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9日上午11時許騎乘機車,卻誤上台64快速道路,疑似是因為精神不濟,在行經14.8K處時在路中間自摔倒地,導致手腳有擦挫傷情形,後方駕駛見狀急煞好險沒有釀成追撞意外,救護車到場將他送往市立三重醫院治療,酒測值為0,誤上快速道路部分警方將依法告發。

▲▼騎士誤上台64快速道路後自摔,讓後方駕駛險些撞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騎士誤上台64快速道路後自摔,讓後方駕駛險些撞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後方駕駛將行車紀錄器PO上「爆料公社」,並表示「快速道路遇到白牌大魔王,台64線往新店方向14.8公里處,嚇死我的腳毛!!!」影片中可看到,林男行駛在快速道路上時,突然自摔倒地,疑似太過疼痛,整個人就躺在地上動彈不得,駕駛趕快報案處理。

據查證,這名49歲的林姓男子是從台中騎車北上旅遊,因為路況不熟才會誤闖台64線快速道路,在騎乘時因精神不濟才會自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