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南韓再添1死70確診「單日暴增231例」 累計833例8死

▲國際最新消息     。(示意圖)

記者陳宛貞/編譯

《韓聯社》24日下午最新報導指出,南韓自當地時間今早9時至下午4時間共新增70人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及1例死亡,截至目前全國累計833人感染,其中8人死亡及22人解除隔離。加上今早宣布的161例,南韓光是24日1天就新增231例。

新增的70例中包括大邱41例,慶尚北道12例,釜山12例,京畿道2例,首爾、大田及蔚山各1例,使得大邱及慶北累計確診個案達到681起,佔整體病例的81.8%,與大邱新天地教會的關聯目前還在釐清。

稍早新增的南韓第8起死亡個案與清道郡大南醫院有關,在慶北大醫院接受治療中病逝,但並未列入中央防疫對策本部截至下午4時的統計數字當中。

南韓9號、13號、15號及20號共4名患者今天解除隔離,累計治癒出院的個案來到22例。目前在負壓隔離病房的患者中,裝上葉克膜治療的病危患者共2人,使用氧氣罩接受供氧治療的相對重症患者則有14人。

全國已經接受新冠病毒篩檢的人數超過3.2萬人,除去已確診的個案,31923人有20292人確認為陰性,其餘11631人還在等待結果。另根據南韓中央防疫對策本部長鄭銀敬今午記者會內容,全國1天約可進行4500至5000件病毒檢測,仍在持續增加中。

更新:1710
發稿:160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