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未戴口罩、欠費硬要掛號 老番顛大鬧診所…嗆警:我以前跟著老蔣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蘇姓男子19日到新莊區中和街一家中醫診所,卻不依照診所規定配戴口罩,甚至上次看診時沒結清款項,無法過卡完成掛號,蘇男氣急敗壞地大聲咆哮護理人員,甚至拍打櫃台嗆聲,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蘇男全身酒味,安撫其情緒並與診所協調後,診所同意讓蘇男掛號看診,而診所也不願追究其行為。

▲▼蘇姓男子大鬧新莊中醫診所,還嗆說自己以前跟著老蔣。(圖/翻攝自我是新莊人)

▲蘇姓男子大鬧新莊中醫診所,還嗆說自己以前跟著老蔣。(圖/翻攝自我是新莊人)

現場有民眾目擊拍下影片PO上臉書社團「愛新莊我是新莊人」,並表示19日晚間8點蘇男(79歲)在櫃台很不配合,一開始沒戴口罩,櫃台小姐表示按規定得戴口罩才能看診,蘇男起先回嗆「我就沒有戴咩!」逼不得已下,還是跟櫃台買了一個口罩。

不料就在掛號過程時,櫃台向蘇男說「經查詢你有欠費情形,需先繳清後才能掛號看診」,蘇男頓時暴走,吵說自己是「XX會理事長」為什麼不能看診,一旁等待看診的一名年輕人看不下去出言勸阻,也遭蘇男喝斥雙方因此起口角,此時護理人員先行報警處理,過程中蘇男還打電話說要撂人過來診所。

直到轄區警方到場處理後,員警發現他身上滿是酒氣,蘇男惡人先告狀不成,反變成挑釁員警「你開槍啊,你開槍!」還質問員警編號多少,聲稱自己「以前跟著老蔣」,甚至恐嚇先前出聲勸阻的年輕人要讓他「吃海產」;員警見狀將他請至診所外釐清過程,並協調診所讓蘇男看診,等到蘇男情緒穩定後,員警持續在門外守候確保無後續糾紛,而中醫診所也不願追究蘇男在所內的行為。

網友看到後直說「當警察要具備會講台語會吵架」、「現在中醫也看精神科?」、「明明就自已錯在先、不認錯!丟臉!」、「以為穿了議長的背心就可以囂張了嗎」、「為什麼不當個討人喜歡的長輩呢」、「一個讓我感到療癒的警察」、「他沒遇過壞人啦!欺負善良的櫃檯小姐,跟小孩」。

由於蘇男身穿蔣根煌的背心,蔣根煌也特別回文強調「小弟蔣根煌特此申明,此位民眾並非本服務團隊成員。懇請辛苦的第一線執法機關同仁,毋枉毋縱,秉公處理,照顧守法民眾權益為先。」

【更多新聞】

影/蘆洲5屁少騎車亂按喇叭挑釁 惹上「7球友」把他們當球打

影/林口騎士遇死劫 超車後失控遭大貨車輾「臟器外露」慘死

影/消毒酒精碰衣服靜電恐起火?消防達人警告:千萬不要這樣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