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童「脫光光站窗邊」!媽洗完澡收鄰居傳來照片...瞬間笑到噴淚

▲2歲的戴克斯自己把衣服脫光跑去窗邊站著。(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小孩童總是有著天馬行空的行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周依儒/綜合報導

小孩子經常會做出一些讓人意想不到的事。國外一名媽媽在臉書貼出了自己2歲兒子戴克斯(Dax)的搞怪行為,原來戴克斯趁她去洗澡時,竟然把衣服脫光跑去窗戶邊站著,還對鄰居打招呼,路過的鄰居正好拍下這有趣的一幕並傳給她看,讓她瞬間笑到眼淚都出來了。

據立陶宛Bored Panda網站報導,這名媽媽珍妮(Jeni Boysen)那天看著戴克斯一個人在客廳看著卡通,於是決定抓緊時間去洗澡,當洗好出來後發現兒子一樣乖乖的在那邊看電視,便開始滑起自己的手機;但正當她打開自己手機時,卻發現鄰居蘿拉傳來了一張戴克斯裸體站在窗戶邊的照片,並寫道,「我回家路過的時候看到這個,但我已經刪除照片了,只為了是要傳給你。」

原來戴克斯在媽媽洗澡短短的5分鐘內,不知道為什麼把自己的衣服全部脫掉跑去站在窗邊,還興奮的和路過的人打招呼,之後竟然又默默的把衣服全部穿好坐回客廳看電視。珍妮知道後也把戴克斯的搞怪行為傳到網路上,並寫下,「有時候你會以為每件事都做的非常順利,直到收到鄰居傳來的訊息,我已經要笑哭了!」

珍妮表示,蘿拉也是一名媽媽,而且是她的好朋友,所以非常了解戴克斯。照片上傳後也引來許多人點讚分享,因此珍妮則把照片給戴克斯看,但沒想到戴克斯完全不以為意。而珍妮也表示自己不會因為這樣的行為就責備戴克斯,畢竟只是個兩歲孩子,且戴克斯還有更多更瘋狂的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