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搶到酒精想分給好友!對方姊「反設接收門檻」 熱心女傻眼:不想給了

▲▼防疫,清潔,洗手,消毒,衛生,酒精,殺菌,75%酒精。(圖/記者周宸亘攝)

▲原PO好不容易買到酒精。(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酒精、口罩等防疫備品已經瘋搶一陣子,政府對此釋出實名制及限購令應對,大多民眾都要花時間提早排隊購買,得來相當不易。有網友日前好不容易買到酒精,心想朋友可能需要,便詢問對方要不要一些。沒想到朋友姊姊還不見得要收,竟反問「是什麼牌子」,令原PO超無言。

「來抱怨這時期還有品牌迷思的人。」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發文,她日前表示自己好不容易買到酒精,擔心家中有小孩的好友買不到,就熱心詢問對方需不需要,願意分一些過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朋友聞訊後表示要先詢問姊姊,沒想到姊姊隨後卻回覆「你買的酒精是哪個牌子的?」怕買到仿冒品,讓原PO一秒傻眼,「看到這我都不想給她了。」原PO認為,在這個非常時期能買到就要偷笑了,沒想到竟然還有人要挑品牌。

▲彰化員林台酒營運所清晨再陷排隊買酒精。(圖/記者唐詠絮攝)

▲網友認為,只要是75%酒精用起來都沒差。(圖/記者唐詠絮攝)

網友們看完認為,明明都是75%酒精,是什麼牌子根本就沒差,「能殺菌就很好了」、「我也遇過這樣的人,然後我就嗆他以後都不要找我幫忙買東西」、「下次貼的LV在上面好了」、「她是要拿來喝嗎」、「就不要送了」。

另也有人出面緩頰,表示其實有聽聞國外不肖業者賣加水的假酒精,但原PO表示她是從大型連鎖店買的,不僅自己要用,加上和朋友也有十幾年交情了,當然不會去買來路不明的商品。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