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衣婦跌落龍鳳漁港2米深消波塊 大吼救援人員「你們是誰」 

▲黃姓醉婦被救援人員又拉又扛的從2米深消波塊內救上岸。(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黃姓醉婦不慎失足跌落2米深消波塊內,救援人員又拉又扛的將她救上岸。(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竹南鎮1 名黃姓婦人,15日晚間在酒過三巡後,不慎跌落龍鳳漁港旁2米深的消波塊內,救援人員獲報後前往救援,海巡人員及消防人員合力將她扛上岸,但黃婦情緒十分不穩定,不斷對著救援人員高喊「你們是誰?」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

海巡署第三岸巡隊表示,15日晚間7時許接獲民眾通報,指稱有1名身穿紅色衣服的女子,疑似從漁港北堤跌落消波塊內,岸巡人員不敢大意,立即前往查看並通報竹南警、消到場協助。救援人員抵達時,果然發現這名女子卡在2米深的消波塊內動彈不得,海巡員先攀爬至下方,合力將黃婦抬起,並由1人背負,再與消防員眾人齊力將她抬上岸。

▲▼黃姓婦人被救起時情緒很不穩定,不時對著救援人員吼叫。(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黃姓婦人被救起時情緒很不穩定,不時對著救援人員吼叫。(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黃姓婦人被救起時情緒很不穩定,不時對著救援人員吼叫。(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目擊民眾指稱,當時幾個朋友坐在旁邊釣魚,看到這名穿紅衣的婦人醉醺醺的坐在堤防邊;一回神,也不知什麼原因竟從岸上掉落至2米深的消波塊內,擔心他發生意外,才趕緊通報旁邊的岸巡人員;救援人員到場後合力將黃姓醉婦救起,又因黃婦情緒不穩,過程中不時大喊「你們是誰?」也讓大家很無奈,所幸經送醫後只是身上多處擦傷,暫無大礙。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苗栗中風老翁下雨天巡芋田 受困泥濘6小時「全身發抖」獲救

►雪霸監測相機失蹤 「連鐵架都沒了」山友怒:仙境被貪婪汙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