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xit拆解Motorola RAZR 評為「史上最複雜的手機」維修不易

▲▼RAZR。(圖/取自THE VERGE)

▲RAZR。(圖/取自THE VERGE)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國外3C拆解網站iFixit發佈Motorola Razr的拆解報告,讚揚Razr的設計,但也認為它是有史以來內部最複雜的智慧手機,相當不易維修。最後iFixit給出了1分的可修復得分(滿分10分)。

iFixit表示,在拆解Razr的過程中就發現外殼不易打開,打開後發現內部有大量的柔性電線,一個不小心很容易就會折斷。此外,Razr在摺疊狀態時,鉸鏈和兩側的螢幕之間會有一個小縫隙,這可能會導致異物進入,之前三星的摺疊手機Galaxy Fold就有出現這樣的問題。

▲▼RAZR。(圖/取自iFixit)

▲RAZR。(圖/取自iFixit)

另外,Razr的兩個電池分佈在鉸鏈兩側,電池上附帶著許多螺絲和電線,若要徹底將其拆除需要非常仔細。

鑒於維修不易,iFixit對Razr的使用壽命提出質疑,這些設備在正常情況下能使用多久是個未知數。

儘管內部構造極其複雜,但iFixit認為,Razr的設計非常出色。
 

 # 小心!她變臉比3C升級的速度還快.....

Moto RAZR將於春季推出新色「酒紅金」 入手可能還得再等等
Moto RAZR殘酷測試來了!倒砂石、反向彎曲...結果慘不忍睹
Moto RAZR復刻版摺疊機包裝曝光!網:砸鍋賣鐵也要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