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RAZR將於春季推出新色「酒紅金」 入手可能還得再等等

▲▼RAZR。(圖/取自THE VERGE)

▲Motorola Razr證實於春季推出新色-酒紅金。(圖/取自THE VERGE)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根據THE VERGE報導,Motorola今(11)日證實,摺疊機Razr將推出第二款新色「酒紅金」(blush gold),將於今年春季推出。目前尚未透露酒紅金售價,但一般來說價格應該會是相同的。

據推測,酒紅金的規格將與當前版本相同,一樣使用Snapdragon 710晶片處理器,僅有顏色上的改變。

隨著Galaxy Fold傳出螢幕因摺疊產生凹凸,讓人擔憂摺疊機是否會造成螢幕的故障。Razr具有一個摺疊塑膠螢幕的鉸鏈,比原來的摺疊設計更靈活一點,因此Motorola的高階管理人對於螢幕的耐用性相當有信心

另外,先前傳出一些對Razr負評,包含螢幕問題和相機性能,因此也有人認為,發佈新色也是Motorola抹滅負面新聞的一種方式。但無論如何,Razr的新色酒紅金依舊令人相當期待。

▲▼RAZR。(圖/翻攝自Motorola官網)

▲Razr最快到貨日期起碼要到三月。(圖/翻攝自Motorola官網)

Razr Verizon目前官網定價1499美元(約新台幣44,952元),然而現在下單最快也要3月3日才能到貨,推測到時候即便推出新色,下訂到入手還要一陣子。
 

# 小心!她變臉比3C升級的速度還快.....

Moto RAZR復刻版摺疊機包裝曝光!網:砸鍋賣鐵也要買
Moto RAZR殘酷測試來了!倒砂石、反向彎曲...結果慘不忍睹
Moto「復刻版」RAZR懷舊感爆棚!外媒提不買的5個理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