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路邊咆哮嚇壞人!見警吐心酸 2警勸振作一路伴他回家

▲醉男路邊咆哮。(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市一名醉男在路邊咆哮,員警上前關心。(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小港區10日晚間發生醉漢路邊鬧事,一名吳姓男子坐在路邊攤喝酒,情緒越來越激動,民眾嚇得趕快報案,不過就在員警到場安撫後才了解,原來吳姓男子是心疼母親已經高齡70歲,還一肩扛起照顧中風哥哥的責任,2名員警不斷開導,一路陪著吳姓男子步行返家,事後吳姓男子大讚,有暖警真好!

高松派出所10日晚間6點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水秀街、永忠街路口有一名醉漢鬧事,請求警方到場協助,員警林彥冶、林奇樺驅車趕抵現場。到場查看後發現,一名吳姓男子獨自坐在小吃攤店前喝酒,甚至對著空氣謾罵,情緒越來越激動,員警便上前安撫吳姓男子的情緒。

▲醉男路邊咆哮。(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市一名醉男在路邊咆哮,員警上前關心。(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吳姓男子見到員警便突然醒神,並對於自身脫序行為感到抱歉;經員警詢問後,吳男表示,因哥哥中風長期臥病在床,母親已經高齡70歲,還要扛起照顧哥哥的責任,自己感到非常自責,所以在小吃攤借酒澆愁,一時激動才會想要藉由大吼以抒發情緒。

礙於吳姓男子行動不便,2名員警便一路陪同步行返家,沿路不斷開導他應更加努力工作、照顧身體;吳男到家後再三感謝派出所員警,大讚:「有暖男員警真好!」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高雄偏鄉衛生所護理人員遭徵調 控「爆肝班表」!衛生局長回應了

情人節拿罷韓連署書換巧克力!尹立酸「愛情產業鏈沒新規劃」:我們來幫市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