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 30 Pro將在英國開賣 20日登場賣3萬5780元 

▲▼華為,HUAWEI,Mate 30 Pro。(圖/記者李瑞瑾攝)

▲華為Mate 30 Pro將在英國發售。(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陳心怡/外電報導

華為在 2019 年推出的 Mate 30 Pro 手機,因在中國大陸以外海外市場無法搭載Google相關服務GMS(Google Mobile Service),導致銷售困難。但根據《9to5google》報導,華為現已確認將從2月20日起,在英國販售Mate 30 Pro。

Mate 30 Pro 手機將在英國零售商Carphone Warehouse販售,價格為899英鎊(約新台幣3萬5780元)。華為表示,目前已經開放預購。

Mate 30 Pro螢幕尺寸為6.53吋,側邊為88度的瀑布屏幕,特點是兩側都有明顯的彎曲邊緣,並有2400 x 1176p解析度,相機為一個圓型相機模組,總共有四顆徠卡鏡頭,包含一枚4000萬像素的電影鏡頭、一枚4000萬像素的超感光鏡頭、一枚800萬像素的長焦鏡頭,以及3D深感鏡頭。

雖然目前尚不清楚Mate 30 Pro 是否會預裝任何軟體,但據瞭解,用戶可以使用華為的Phone Clone應用程式傳輸移轉手機重要數據,進而啟用Facebook、WhatsApp等常用應用程式及其他功能。

此外,為了吸引客戶,Carphone Warehouse特別為預購了Mate 30 Pro的人提供的Huawei Watch GT 2和白色降噪FreeBuds 3的預購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