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撐過三山考驗 能仁擒泰山3連勝獨走

▲▼     HBL,能仁家商,史魯齊        。(圖/記者洪偵源攝)

▲史魯齊。(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108學年度HBL男甲級8強賽,衛冕軍能仁家商11日與同樣2連勝的泰山高中交手,在史魯齊單場22分挹注下,以70比58勝出,3連勝在男子組獨走。

由於複賽以分組第3進行,能仁8強前段會遭遇高排名球隊,現在已拿下南山、東山以及泰山,非常有機會提早搶下4強門票,也是目前男子組唯一未吞敗的球隊。

能仁第一節就打出24比10攻勢,第二節一度領先到20分,泰山曾將差距縮小到10分,但首節失血過多,加上能仁史魯齊、游艾喆以及王凱裕三路開火,最終12之差落敗斷了連勝。

史魯齊砍下22分、王凱裕拿下18分,游艾喆12分、10籃板、7助攻,王鈞聖也貢獻11分,泰山劉丞勳攻下24分、11籃板。

「上次JR NBA輸給他們,這次要討回來!」史魯齊表示,大家都說泰山太強了,想要證明能仁也很強,也感謝學長願意分球給他,游艾喆賽後開心喊道:「今天我們都靠史魯齊!」

泰山教頭廖文彬表示,第一節表現確實很差,球員認為守得住對方,同時外線表現也差,但輸球不是壞事,晉級還是有機會。

南山11日113比93擊敗南湖,東山81比62輕取光復,如此一來,南山、東山與泰山都是2勝1敗,苦吞2連敗的高苑,終於在這一天70比52擊敗青年,和南湖光復都是1勝2敗,青年3連敗成為唯一未開胡球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