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月老!周遭朋友全脫單 他怨:我自帶靈氣嗎?

▲▼情侶。(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一名網友表示,他周遭的朋友桃花朵朵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郭卉寧/綜合報導

不少人想要脫離單身,都會去拜月老,但竟有人比月老還神!一名網友表示,雖然自己至今仍單身,不過身旁的朋友各個桃花朵朵開,就連在網路上認識、素昧平生的女生,也是一交換聯絡資訊就秒脫魯,讓他無奈說道,「我是不是自帶靈氣啊?」

原PO在PTT女板(WomenTalk)表示,身旁的朋友,無論男女都有對象,即使是單身的人,空窗期也幾乎不超過3個月,就連他不久前在交友軟體認識一位女生,兩人聊得相當熱烈,還交換通訊軟體,結果對方卻突然消失,事後才說是交了新男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更誇張的是,原PO表示,似乎只要和他認識就會秒脫離單身,像是先前在婚友社結識的女生,一週後也馬上脫單;甚至他曾加入一個「單身狗群組」,裡面的人只要脫離單身就會紛紛退出,他剛進入時,裡面約有100多人,接著每週都有10人退出,直到最後竟只剩下他一人,讓他忍不住詢問,「我是不是自帶靈氣啊?」

▼原PO表示,只要他認識的人都會脫魯。(圖/翻攝自PTT女板)

▲▼網友表示自己自帶月老靈氣。(圖/翻攝自PTT女板)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留言笑虧,「扶龍命格」、「交友公司真該招你入社」、「不夠帥幫QQ ,大家都在挑,但是不挑你」、「認識你之後,覺得本來嫌棄的那個其實還不錯」、「原po要不要坐在月老廟前擺攤,收費加持眾人 」;也有不少人為了脫魯,狂求認識原PO,「可以交個朋友嗎我認真」、「留個言是不是就可以脫單了」、「你缺朋友嗎?一起吃個飯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