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寶瓶星號好消息!128人檢驗「全數過關」 將搭遊覽車回家

記者陳雕文、郭世賢、柯振中、游宗樺/基隆報導

「寶瓶星號」郵輪8日停靠基隆港,目前已調集15輛遊覽車,若沒有確診案例,將接送旅客回家,岸邊也備好了物資,若出現確診案例,將把物資送上船,隔離旅客14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立刻對1738名旅客進行發燒篩檢,其中128位旅客採驗結果晚間出爐。根據現場消息,這次128人的檢驗結果當中,全數呈現陰性反應,接下來將全數下船,透過遊覽車接送回家。

▲▼寶瓶星號郵輪。港務公司人員先離開,裡面一度爆出歡呼聲和掌。(圖/記者游宗樺攝)

▲128人檢驗結果全為陰性。(圖/記者徐斌慎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檢驗結果出爐後,指揮官陳時中透過船上廣播稱,檢驗結果全數確認為陰性,「你們可以回家了」,讓船上傳出歡呼聲。接下來旅客通關大門將打開,全船的旅客都能下船,部分將旅客搭乘遊覽車回家,預計2個小時能疏運完畢。據了解,船上除了有台灣遊客以外,還有不少外國遊客,這些外國遊客稍後也能下船。

指揮中心將於稍後召開記者會說明,《ETtoday新聞雲》將全程為您直播。

►2020愛你愛你~情人節禮物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