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投保費省2成!限每人一張小額終老+傷害險 台壽上架

▲▼台灣人壽。(圖/台灣人壽提供)

▲台灣人壽。(圖/台灣人壽提供)

記者李蕙璇/台北報導

現在上網投保小額終身壽險附加傷害險,保費可省2成,年繳約7千多元。台灣人壽率先於網路提供該險種商品,並提醒民眾留意金管會僅開放每人限購一張的規定,建議可直接選擇最高保額30萬元方案,避免保障不足。

而該商品的特色為保費及投保門檻都較低,最大特色除壽險保障最高30萬元外,更是目前業界首家於網路投保提供小額終老主約,並可選擇附加小額傷害險附約的商品,主要給付項目為身故保險金或喪葬費用保險金、完全殘廢保險金 及祝壽保險金。

台灣人壽表示,網路投保訴求快速、方便、簡單,自從金管會在去年(2017)年10月底宣布新增小額終老保險,開放民眾可以上網投保,再次擴大網路投保範圍。

目前台壽將這類保險商品客群鎖定20足歲至55歲的網路族群,建議想有基本保險規劃的青年小資族、或想讓家庭保障更完備的新手爸媽新婚族,或是身為家庭重要支柱的孝親夾心族,可考慮上網投保,精打細算荷包。

以「台灣人壽e點愛小額終身壽險」為例,繳費有6、10、15及20年四種,保額範圍從5萬至30萬元,可選活期帳戶轉帳或信用卡繳費。

另可附加一年期的e點愛小額傷害保險附約,投保金額2萬元,續保年齡最高可達75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