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怕手機成漏洞?電信門市準備紫外線消毒機讓你用

▲▼遠傳門市準備了紫外線消毒燈供消費者清潔手機。(圖/遠傳提供)

▲遠傳門市準備了紫外線消毒燈供消費者清潔手機。(圖/遠傳提供)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新型冠狀病毒讓許多人更加注重生活細節,但是除了勤洗手、戴口罩之外,手機也消毒也成為這波疫情大眾關注的重點。遠傳電信今(7)日就指出,為協助健全防疫工作,遠傳包括士林文林、三重正義北、新竹站前、台中西屯、嘉義民生北、高雄林森等44家門市亦自即日起免費提供手機紫外線消毒機供民眾使用。

而亞太電信也在在各門市據點提供消毒酒精或乾洗手液供門市人員及顧客使用;另外台灣之星也指出,如果消費者有手機殺菌清潔的需求,台灣之星的門市都備有酒精可以協助消費者處理。

另一方面,遠傳與亞太皆表示,門市在每日營業時間結束後,則進行營業環境與展示機進行清洗消毒工作。若顧客考量疫情發展而不便親赴門市,則可藉由遠傳行動客服APP、網路門市或客服中心完成各項業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