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疫情再添變數?台商包機晚間返台 指揮中心2100緊急召開記者會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月3日記者會,指揮官陳時中發言。(圖/記者陳家豪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月3日記者會,指揮官陳時中發言。(圖/記者陳家豪攝)

記者洪巧藍/台北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全球拉警報!撤僑專機預計3日起飛,幫助滯留於武漢的200名台人返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3)日晚間表示,為因應「中國武漢肺炎疫情」,晚間9點召開記者會,是否又有新增確診病例或新的防治措施,甚至是包機相關細節?有待記者會中說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下午5時已經召開記者會,但有關台商包機返台事宜,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三緘其口,僅說攸關協商問題,任何時候都可能有變化,要顧及留在武漢的人最大權益,不便講太清楚,僅強調會嚴格實施全程全人隔離措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掌握最新情況,該包機將於晚間8點由武漢機場起飛,並由中國東方航空執飛,直抵台灣桃園機場;確定消息傳出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在晚間7點50分宣布召開今日第二場記者會,但並未說明將說明內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