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父為2女兒拚命賺錢病倒往生 學費無著落!警奔波搞定了

▲屏果警分局大同派出所倪姓警員協助失去父親的兩名少女找到願意提供她們往後就學費用的慈善團體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果警分局大同派出所倪姓警員,協助失去父親的兩名少女找到願意提供她們往後就學費用的慈善團體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市一位單親父親,為了扶養分別就讀高、國中的女兒,不顧身體健康,為了多賺點收入加班,不幸染病往生,留下兩名無依的女兒,不知何去何從,屏東警分局大同派出所員警獲悉,尋求相關慈善會協助,願意提供她們未來就學費用,而她們的母親也出面接回,就讀國中的女兒很感動,表示未來要報考警察,為民服務。

大同派出所倪姓警員,發現警勤區內的一位40多歲單親父親,為了提供兩名分別就讀高、國中的女兒就學及日常生活費用,拚命加班,不幸罹病往生,兩位女兒頓時失去依靠,不知何去何從。

倪員先行拜託住在附近熱心民眾幫忙找尋慈善會或基金會,是否能伸出援手,最後順利找上高雄市隨緣慈善會,願意提供這兩名失怙少女就學費用,而後由少女其母親將兩位女兒接回家照顧,並表示一定會讓女兒拿到高中學歷。

兩位少女在警方的協助下找到可以生存的希望及勇氣,對於警方熱心助人的精神表示十分感激,更甚至就讀國中的少女向警方表示未來也要報考警察,成為為民服務的一員,讓員警感到十分窩心。

►周末超殺快閃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