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政府徵用「醫療口罩」!華新工廠即起「不對外販售」...明日休館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武漢肺炎,疫情,口罩。(圖/路透)

▲華新配合政府政策,臨時取消明日的活動。(圖/路透)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持續延燒,台灣人瘋搶口罩以自保,彰化縣口罩大廠華新口罩工廠原定31日發放500張號碼牌,且一人僅限購一盒,但為了要配合政府徵用政策,即日起醫療口罩不對外販售,並取消明日的活動,同時休館一天。

華新口罩工廠提早於大年初三開工,存貨4萬片口罩,短短3小時內便全數售光,而28日凌晨廠外已有大批民眾準備第2波口罩搶購,廠方緊急加開4條生產線,趕工製作這3種口罩:一般、醫療、N95,還特別於臉書粉絲專頁、現場舉牌提醒民眾,「現場號碼牌限量200張,僅限成人,發完為止,憑號碼牌入館結帳」,「因應肺炎疫情,館內售價恢復原價再打8折,每人全品項限購5盒,N95限購1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新臨時取消31日的活動。(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華新臨時取消31日的活動。(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然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佈,31日起政府將全數徵收國內口罩工廠生產的醫療口罩,暫定會持續到2月15日止,期間每日徵購的製造產量,約為一天400萬片。華新原定31日上午9點開始發500張號碼牌供民眾購買口罩的活動,也為了因應政府的徵用政策而取消;董事長則指出明日會有警方到場進行管制,同時休館一日。

華新指出,目前醫療(醫療用)口罩被徵收管制,平面/鑽石型口罩都無法販售,但非醫療口罩沒有受限,仍可繼續販售。

►「秒殺小魚乾起司條」~最狂春節追劇零食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