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赴武漢撤僑專機延後起飛 班次可能縮減

▲▼南韓爆發首例武漢肺炎確診患者。圖為仁川機場檢疫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南韓仁川機場檢疫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文/中央社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 ,韓國政府安排專機前往中國武漢撤離韓國公民,外交部官員表示,原訂今天上午起飛的專機可能延至晚上啟程,2架次也可能縮減為1架次。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韓國外交部今天表示,駐武漢總領事館已向等候登機的韓國公民通知專機航班時間變更消息,並與中國政府協商希望儘早撤回僑居武漢地區的韓國公民。

韓國兩架撤僑專機原計劃今天上午10時和12時從仁川國際機場飛往武漢。外交部官員稱,專機起飛時間延後,以今天晚間起飛的可能性較大。

報導指出,據悉,韓國政府派出專機從武漢撤離所有願意回國的公民,原計劃派出兩架專機安排乘客相隔而坐,但若不隔開座位,一架專機也足以完成撤僑任務。

韓國政府原訂30日和31日分別派出兩個架次專機,撤離被困在武漢等湖北城市的韓國公民,目前撤僑專機總架次有可能減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