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大夜「可怕魔咒」 女店員聽見叮咚聲…心寒跑出來:客人還擺臉色

▲▼日本超商Lawson很多外籍店員。(圖/CFP)

▲有同業說,「忙得要死的時候都沒人,一閒下來,同事就出現了。」(示意圖/CFP)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從事便利商店大夜班的女網友發文,詢問其他人「有沒有人也遇過一樣的事」,結果釣出一堆苦主,讓她直呼「可怕的魔咒」、「莫非定律。」

當事人今天(30日)清晨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平常沒事時待在櫃檯就都沒客人,每次進去廁所,「棒賽到一半就會聽到叮咚,那種感覺真的會覺得心寒…趕快跑出來時,客人還會擺臉色。跟他笑笑道歉,也不會回一下話,讓我感覺真的好像上廁所是做了什麼錯事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上班要去廁所時,超常遇到客人來。(示意圖/取自123RF免費圖庫)

▲▼示意圖,健康,成人,肚子痛,女性,衛生,馬桶,清潔,生病,衛生間,紙,廁所,浴室,蹲廁所。(圖/123RF)

對此,有網友留言「只要一忙就會有人來,不管忙什麼;或者已經快出來了,客人都會逛很久。」原PO回,「真的,超多超多這樣的。有時我剛放完『請稍候』的牌子,我要走去廁所時就叮咚,可是我尿都要噴出來了。」

原PO回覆網友的問題表示,這根本是莫非定律,「可怕的魔咒。」其他同行紛紛說,「忙得要死的時候都沒人,一閒下來,同事就出現了」、「呵呵,我懂,因為我也是超商大夜」、「之前上大夜,要棒賽一律鎖門,老闆特准可以鎖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