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嚴峻 桃園農田水利會新春團拜取消 

▲桃園農田水利會往年熱鬧的新春團拜活動,今年因武漢肺炎疫情取消。(圖/資料照) 

▲桃園農田水利會往年熱鬧的新春團拜活動,今年因武漢肺炎疫情取消。(圖/資料照)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因應大陸武漢肺炎疫情嚴峻,桃園農田水利會29日表示,往年在農曆年後第一天上班日(1月30日)舉辦的新春團拜活動取消。人事室主任陳美淑指出,水利會新春團拜中,最重要的摸彩活動,30日上午於水利會大禮堂,由該會輔導室、主計室及各組室派員於現場抽出,資訊室派員錄影存証。

惟新春團拜會的抽獎活動,往年包括會務委員、退休人員均可參加,今年因武漢肺炎疫情,取消新春團拜活動,抽獎活動只限員工(已請假者除外),120多位退休人員可於2月10日前到該會領取參加獎。

另外,新春團拜當天會後的餐敘亦取消。據了解,桃園農田水利會每年新春團拜,於農曆年假過後的上班第一天、於該會4樓大禮堂舉行,約有水利同仁及各界人士600多人參加。其中,則以每年獎項多、獎品豐富的摸彩活動,最受同仁歡迎。

人事室主任陳美淑指出,新春團拜的獎項多達200多個,除了有實用的3C產品,黃金春會長及黃金德總幹事、黃文城主任工程師及各界人士,熱情提供大獎,為新春團拜活動助興。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