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騎車「上空爽洗鴛鴦浴」!整頭泡泡狂搓身體...下場超慘

實習記者任珈萱/綜合報導

三寶的行徑無極限,但是邊騎車邊洗鴛鴦浴,你看過嗎?越南一個粉絲專頁《Giao Thông》po出一段影片,內容可以看到,兩名雙載,中間放了一個水桶,兩人竟然邊騎邊洗澡,還洗出超多泡泡那種,車速也絲毫不減,令人詫異。

綜合越媒報導,粉專《Giao Thông》日前分享了一段新奇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兩名男子赤裸著上身,共乘一輛機車,但仔細看卻發現,兩人的中間塞了一個水桶,裡面裝滿泡泡水,而坐在後座的男子還不停幫負責騎車的男子抹肥皂、沖水搓身體;而前座的男子還自己洗頭,2人看起來十分詭異。而令人驚訝的是,過程中機車還私毫不減速。

▲▼ 0

▲2男子上半身赤裸共乘一輛摩托車,還一邊騎車一邊洗起鴛鴦浴。(圖/翻攝自Giao Thông臉書)

據報導,這對哥倆好騎車洗澡的影片在當地網路迅速瘋傳,引起了警方的注意,結果找到其中一位當事人。這位是來自平陽23歲的Huynh Thanh Khanh表示,機車是跟朋友借的,但是沒有對「騎車洗澡一事」,沒有多做表示,這也讓他被罰了180萬越南盾(約台幣2334元),而車主也被罰140萬越南盾(約新台幣1816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