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鄰托嬰太吵!狂按門鈴怒飆五字經…瘋女辯:我是跟天公伯對話

▲▼  公寓,民宅,住宅。(圖/pakutaso)

▲女子嫌鄰居托嬰太吵,怒飆對方五字經。(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陳羿妏/高雄報導

蕭姓女子不滿鄰居李姓保母托嬰妨害居住安寧,到對方家中按門鈴,以「五字經」、「破麻」、「妳們這一對夫妻說一個比較難聽的,德行不好,年生日久,卡輸一些阿飄,阿飄都比你們卡好人」等字句破口飆罵,讓李女與丈夫氣得直接提告;蕭女到案後還辯稱「跟朋友哈拉也用三字經」,否認犯行。高雄地院審理,依公然侮辱罪,判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3萬元。

判決指出,蕭女在2017年10月11日因為不滿李女在住家托嬰的聲音影響她,竟直接到對方家門按電鈴,而獨自在家的李女不願出門應聲,讓她怒氣飆至最高點,怒罵五字經以及其他難聽字眼。蕭女辯稱,自己在碎碎念並非針對李女,與朋友相處時也會使用五字經,還瞎稱「與空氣、天公伯對話」,否認犯行。

法官勘驗監視器畫面,蕭女的確有說出穢語,也造成李女精神上與心理上感受難堪, 貶損其人格尊嚴及社會評價,而住家門外仍算公眾出入的地方,因認定有公開辱罵一事,不採信她的說詞,高雄地院審理,依公然侮辱罪,判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3萬元。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