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法國確診第3起病例 武漢肺炎攻入歐洲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擴大,桃園機場加強消毒防疫。(圖/桃機提供)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擴大,桃園機場加強消毒防疫。(圖/桃機提供)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引發的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法國政府在當地時間1月24日晚間先後宣布,當地發現3起武漢肺炎確診病例。

根據外媒報導,法國衞生部長布辛(Agnes Buzyn)透露,這2位患者分別在巴黎、波爾多,2位患者都曾到中國旅遊,不排除法國有更多個案。她估計,法國之所以成為歐洲首個確診病例國家,是因為已研發出一款可快速驗出病患的測試。

根據了解,其中一名患者為48歲男子,他曾到中國武漢旅遊,在周三(22日)回到法國,目前正於波爾多就醫,他入院前曾接觸過10人,相關單位正在追蹤當中。另一名患者則在巴黎醫院治療當中。法國當局公布2起後隨即又宣布有第三起確診病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