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新挑戰!好友嘴巴當碗「變麥片牛奶池」 湯匙一挖失控噴出

▲▼抖音新挑戰!好友嘴巴當碗,變成麥片牛奶池。(圖/翻攝自抖音)

▲一個不小心就會噴出牛奶。(圖/翻攝自抖音/Chelsiek、joshuagancas)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以15秒短片聞名的「抖音」(TikTok)在各國都相當受到歡迎,近來網友則風靡一項「麥片挑戰」(#CerealChallenge),首先,在朋友嘴裡倒入麥片與牛奶,再直接從對方嘴中撈出食物來享用,等同把別人的嘴巴當成麥片碗。

這項麥片挑戰吸引許多網友錄製影片,有人還直接噴出口中含著的牛奶與麥片,搞得現場相當混亂。此外,也有飼主躺在地上,一旁的小狗就去舔拭他的嘴巴,試圖吃到裡面的麥片。

@newrulesband

Delicious AND nutritious #cerealchallenge #cereal #foryoupage #thisishowitsdone

ROXANNE - Arizona Zervas

事實上,抖音經常掀起各種流行趨勢,光是「麥片」就有許多不同的主題,還有人在鎖骨凹陷處倒入牛奶與麥片,接著用小湯匙挖著吃;也有網友自製「肥胖版的麥片」,在牛奶中加入大量巧克力餅乾,熱量爆表看起來非常罪惡。

▲▼抖音新挑戰!好友嘴巴當碗,變成麥片牛奶池。(圖/翻攝自抖音)

▲飼主張開嘴巴讓狗狗舔。(圖/翻攝自抖音/jo)

不過,許多推特網友對於這項麥片挑戰都不領情,直呼相當噁心。有人就寫到,他曾參與有公益性質的冰桶挑戰,但從別人嘴裡挖麥片來吃,還真的做不到;還有人警告,這樣含著麥片與牛奶,可能會造成窒息,最好不要輕易模仿。

@mommac_

Ran out of bowls, so I did what any wife would do. #cerealchallenge #mouthbowl #fyp

original sound - brentriver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