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國民黨新人事案下週拍板 立委王育敏代理文傳會主委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在敗選後與一級以上主管總辭,國民黨代理秘書長曾銘宗於上週三接任黨主席改選與中常委補選工作,文傳會19日下午證實,為了穩定黨務,盡快補足一級主管代理人,下週中常會拍板。

▲行政院長賴清德立法院報告備詢能源政策,立委賴瑞隆,高潞.以用,吳焜裕,王育敏▼。(圖/記者屠惠剛攝)

▲不分區立委王育敏。(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代理秘書長曾銘宗為了接續黨務運作,懇託口才佳、論述清晰的不分區立委王育敏代理文傳會主委,組發會主委則由熟悉業務的資深選舉動員部主任黃碧雲代理,另有四位一級主管留任。

行管會主委邱大展與革命實踐研究院院長林火旺留任,代理至3月7日黨主席改選後止。考紀會主委魏平政有任期保障、政策會執行長曾銘宗因代理秘書長,因此二位是原職無調整,人事案預計22日送交中常會核備,補足人事缺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